饮水水

开号是为了写同人~

© 饮水水 | Powered by LOFTER

【润月】浮生篇九:天帝陛下发酒疯

哒哒哒~今天是个发糖的好日子,糖渣子~嘿嘿嘿:)

我真的尽力了,这章只能先委屈我的月儿了~捂脸哭😂😂😂






魇兽一见主人,便撒开嘴奔至润玉跟前。睁着大大的兽眼,无比担忧地叫唤了一声。


润玉顺手摸了摸魇兽的光滑的小兽头,半眯着眼睛轻笑道,“魇兽,你来陪我了?”


阿月皱着柳眉走至白玉桌旁,扑面而来一股挥之不去的酒气,看着天帝有点发愣。


润玉斜斜支着一只手撑着俊脸,双眼迷蒙地看着阿月,白玉的脸上有几分红晕,似粉嫩的蜜桃般,色泽润丽,惹人垂涎。


阿月无奈地瞥了一眼窝在润玉脚边的魇兽,轻轻叹道,“你这个小兽真是不省心,巴巴地把我拽过来是给你主人寻个陪酒嘛?”


魇兽嗷嗷地叫唤两声,似在辩驳自己意图,又起身转到阿月跟前,兽眼汪汪地看着阿月,好不可怜!


阿月心下好笑,“这会儿又眼巴巴在地我跟前,难不成是我欺负了你?”说着,宠溺地揉揉了魇兽的头顶,“我已用仙术通知上元仙子,小魇兽,你可以放心了!”


魇兽满足地蹭了蹭阿月的手心,亲昵无边。


阿月转向润玉,轻轻拜礼,“陛下,更深夜重,仙酿虽佳,亦不可贪杯。泠月已知会上元仙子,想必此刻正在赶来的路上。泠月便不打搅陛下,这便告退。”

说着便转身,抬脚准备离去。



突然间,被大力扯进一个精壮又略带凉薄的怀抱,鼻尖似有若无地飘着丝丝清冽的松竹清香,伴着浓重的酒气,有些熏人。


润玉将俊脸搁在阿月温软的颈窝里,带着浓重的喘气声,嗓音低沉暗哑,“觅儿,不要离开我。”


阿月震惊得难以置信,僵着身子,冷声道,“陛下,你醉了,我是泠月!”


说着,蓄力企图挣脱出来,然而背后的环抱之人似乎发了狠,越是挣扎,环抱得越紧,仿若要将她揉碎浸入体内。


阿月被圈锢得动弹不得,润玉更是得寸进尺,在阿月耳边呢喃道,“觅儿,别离开我好不好?无妨你爱我淡薄,但求爱我长久,”嗓音里似有呜咽,绝望又寡淡,“觅儿,我只有你了,你为何也不要我了?”

说罢,便用俊脸轻轻蹭了蹭阿月玉颈,细细地碎吻印了上去。


阿月气得脸色发白,也不顾什么灵气运道,素手掐诀发动绝击将润玉震开。


润玉被灵势震伤倒在五尺开外,昏睡过去。



阿月只觉得玉颈发烫,连带染得娇颜也红红的。


眼神冷冽地盯着此刻毫无形象瘫倒在地上的天帝陛下,气得牙痒痒,要不是念及身份,早就掐诀让他灰飞烟灭了!


想起前尘那一遭,更是气从心来。


默默念诀,一道仙绳从指尖划出,灵活地将润玉缠了个严严实实,挂在了梧桐木的枝桠上。


堂堂天界天帝就这么冷飕飕地被倒挂着,清风拂过,还有点轻晃。




阿月满意地点点头,转身准备离开时看到了一旁目睹全程此刻已经痴呆状的魇兽,故意恶狠狠地说,“小魇兽啊小魇兽,你若像你主人这般,呵呵呵……”


魇兽冷不丁地回神颤抖了一下,立马嗷嗷地叫着,一副讨好脸。


“嗯,知道就好,罚你在这里看着你家主人,今天的事不许嗷嗷乱传!”


“嗷~”魇兽非常知趣地附和。



邝露赶到栖梧宫时,便看到她家风神俊朗的天帝陛下一派祥和地倒挂在梧桐木上,魇兽心安理得地窝在树下,手颤悠悠地掐了自己一把,我,莫不是出现幻觉了???









分割线

天帝玉(春光明媚):啊,媳妇儿真好闻!

魇兽(嫌弃脸):嗷~

邝露(不敢相信):陛下,你的脸怎么不见了?!

后妈笔主(搞事情的微笑):嘿嘿嘿,润月大法好啊:)

评论 ( 4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