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水

开号是为了写同人~

© 饮水水 | Powered by LOFTER

【润月】浮生篇十一:天帝陛下会短命

诶呀~我又要开始虐一波了~😂😂😂
玉娥啊,追妻路很长啊~😌






阿月闲闲地躺在青楠木贵妃椅上,发髻松松,周身一派庸懒娇贵之气。


扶手旁是几本敞着的周刊,清风微微吹得书页来回轻摆。


细细一看,正赫然写的是天帝润玉为救锦觅仙子施展禁术耗费一半天元仙寿的事情。


阿月心下有些叹惋,世间万法终难逃情劫,爱而不得最为诛心。情爱的世界里哪有对错,多的是痴男怨女,神仙也难以跳脱。


只是,耗费一半的天元仙寿,修为和精气受损,于天道六界而言,确是一大灾劫!

抬眸望了望殿外风清日暖,气正朗朗,冥冥中有些不安。



当夜,阿月缓步来到星运台。


浩然星空下,墨发轻扬,宛若苍渺一粟,盈盈散着一点光亮。


双手轻合,闭眼默念器法,星河坠缓缓升腾于半空,一下一下闪着湛蓝色的幽光。


忽地,阿月睁眼,玉手一指,粉色的灵力包绕着星河坠,与蓝色幽光相互交织,气运灵势在周遭动荡,空间极度扭曲。


神识穿过重重气浪,入目是连埂不灭的荒芜,断壁残垣下天地为赤目的红色,空气中浮动着绝望和毁灭的气息,一如当年灭世之战,这种似曾相识的境遇让阿月神魂激荡不稳险些被天地规则排斥出来。


红色血气的尽头有声响传来,阿月飞身而去。


正好看到浑身血污重伤的润玉被黑煞之气贯穿而过的一幕,仿若时间暂停,天地悲鸣,无数神仙陨落,血流横肆,浩劫再临!


阿月双瞳骤缩,毫无顾忌地向润玉飞去,忽然被一团黑气包绕,入目皆黑,五感俱失。


低沉喑哑的声音不停地在耳边回荡,“呵呵呵,呵呵呵,你是阻止不了我的,呵呵呵,呵呵呵……”



“噗!”神识回归,阿月张口吐血,从半空跌落,伏于地上,大口地喘着粗气。星河坠也“啪”的一声掉在跟前,毫无光亮。


缓缓拂袖擦去唇边的血渍,阿月神色凝重。


难道,苍生要再经历一次灭世浩劫吗?



璇玑宫,偏殿。

润玉正在批示奏本,邝露仙子急急地进殿拜礼。


“禀陛下,泠月上神有事要禀。”


“哦?”在奏本上龙飞凤舞的玉手一顿,便将云笔搁置,润玉素手正了正衣冠,“这样晚了,快宣上神进殿。”


“是!”邝露偷偷瞟了眼一脸正色的润玉,有些纳闷,总觉着陛下好像有点端着?



阿月背着一身月光,一步一步地向润玉走来。


恍然间似天边触不到的光,又像不存在于这世间的白,有些飘渺,仿佛下一刻便会消逝。


润玉心里莫名有些惊慌。







分割线

天帝玉(心很方):我怎么觉得有大事要发生?

阿月(面带微笑):我不在的日子里,你要好好修行,好好护卫苍生,好好……

天帝玉(惊恐脸):不,媳妇儿,你在瞎说什么!?

阿月(摸摸某玉的俊脸):呵呵,骗你的~

天帝玉(抱着某月不撒手):媳妇儿,你吓死我了!

后妈笔主(一个搞大事情的微笑):呵呵:)


评论 ( 6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