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水

开号是为了写同人~

© 饮水水 | Powered by LOFTER

【润月】浮生篇十三:力挽狂澜,共挡浩劫

严重ooc,今日份有原剧人物出现~
话说我可担心写得劈叉了啊~捂脸哭

浮生篇完结预警~啦啦啦~🤣🤣🤣








天元五百年,东幽冥海,黑云压城。


六界全部战力倾覆而出,浮云连埂数万里,不见日光,浮云之上是全副武装的六界大将。


以润玉为首的各界帝王尊者均浮于东幽战场的上空,看着此刻全然黑雾缭绕的战场,面色凝重。


黑煞之气在东幽战场肆意横窜,邪气滔天。


润玉召出赤霞剑,直接发动绝杀——十方俱灭,剑气凌天,把黑煞之气消弭于无形,一时间整个战场全部显露出来,无数的枯骸尸僵不断地从战场中心的阵眼涌出,一层接一层,鬼哭残嚎,令人闻之悚然。而尸骸上不断有一团又一团人脸状的煞气冲天而起,向着润玉他们飞来。


各界尊者仙王均飞身而下,与之缠斗不休。


哭嚎声、杀戮声充斥在整个天地间。


黑煞之气被压制,眼看快取得初步的胜利,突然间随着一声震天的嚎啸,所有的黑煞气聚集成一个盘踞整个战场的巨型大脸,张口呼出的黑雾,能瞬间让修道之仕灵力禁闭,五感俱失,任其宰割。


尊者大将纷纷中招,伤亡惨重。


润玉剑眉一凜,口中念诀,两指并拢,由下往上拂过剑身,赤霞剑剑光闪烁,蓝色巨型真龙应运而出,盘旋在巨型剑气之上,王气乍现,六界俱伏。


魔界现尊者鎏英神色一凝,两百年未见,天界天帝修为竟如此恐怖?


润玉轻轻一挥,成百上千的剑气破风而去,势不可挡。黑煞之气被重创,隐隐有逃窜之意。然而四周黑雾茫茫,润玉被拖住,一时无法脱身。


冥界阎殿王在后拦截,却不是对手,被打伤跌落战场。

眼看黑煞气就要盾脱,突然被一团火色炎焰包绕,似有凤鸣,润玉也不马虎,立马乘势绝击,蓝色真龙和焰型凤凰相合,天地间霎白,巨大的反噬之力让在场之仕全部喷出一口鲜血,黑煞之气消弭于无形……



气停势歇之后,风正日现。


润玉缓缓拂袖擦着唇边的血渍,淡淡地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相互查看伤势的一对男女。站在润玉边上的邝露反复确认她家天帝陛下的神色后,心下竟是悄悄松了一口气。


倒是鎏英看清来人便急急上前,热情洋溢,“诶呀,旭凤,你和锦觅怎么有空过来?”


旭凤将深情的眸子从锦觅身上移开,恢复平静,“这次浩劫,事关苍生,我们当然要来。”说着,眸光轻飘飘地落在润玉身上,恍如隔世。


润玉迎着眸光也看着他,很安静。


一袭粉衣的娇俏仙子锦觅神色有些尴尬,向着旭凤抿了抿嘴,“鸦鸦,既然,都处理好了,我们便回去吧。”


旭凤转头,温润和煦,“好,”接着向着润玉方向,微微垂眸,语调平缓,“我们这便走了,余下的相关事情有劳你们了!”


润玉神色未变,眸光轻转,平静地看着这一同远去的背影。


似曾相识,如梦如幻,当初泠月也是这般,渐渐消逝在自己的视野里。

当时,他看着她神色坚定毅然,“我救你,是为苍生!”这是她对他说的话,也是这成百上千年来除了生母外唯一触及的真心。

渐渐的,润玉脸上浮起了淡淡的笑容……







分割线

后妈笔主(慈母拭泪):嘤嘤嘤,月儿啊~

天帝玉(脸色暗沉):赶快把我媳妇还给我好吗!

锦觅(震惊脸):鸦鸦,小鱼仙倌有媳妇啦?!

旭凤(温柔注视):我也不知道啊!

评论 ( 4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