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水

开号是为了写同人~

© 饮水水 | Powered by LOFTER

【润月】浮生篇十四:尘埃落定

emmm~第二卷浮生篇正式完结啦~🎉🎉🎉

哒哒哒~为了让阿月走进玉儿心里我真的是费劲了脑汁呐!😂

期待下一世的遇见哦~😌😌😌







浩劫已平,六界四海又恢复到原来的平静祥和。


汐月宫,主殿。


霁晨看着紧闭的殿门,呆呆的。

许久,泪水似决堤般奔涌而出,哽咽声中夹杂着细碎的话语,“宫主,苍生活了,你,你在哪里呢?”脸上挤出似笑非笑的笑容,“霁晨,霁晨会一直等着宫主回来!”


自天元三百三十八年开始,汐月宫便向外界宣称,泠月上神再次闭关,整个汐月宫上下匆匆闭宫,未有再出,渐渐地淡出了天界之外。自今已历一百七十二年,众仙似乎忘记了曾经有个惊艳了整个天界的月神,也忘记了她所居住的汐月宫……



天界天莲圣池,清风和水,莲香满怀。


月下,一白衣仙,一银白兽。


白衣仙脸上挂着悠悠的笑,望着天莲圣池的粼粼水波,神思扬长。

我不知,我竟,

与你早在几百年前便结下因果!

那时,

我是天帝,

你,是阿哑。

后来,

你终于飞升,成为上神。

这时,

我依旧是天帝,

而你,却是泠月。

我醉酒,后唐突了你,

你生气,把我倒挂在凤凰木上。

再后来,

你说,你要补回我的天元,

现在,

我还是天帝,

而你,而你,却在这里!

泠月,

你说,我欠你这么多,该如何还你?








分割线

后妈笔主(捂脸哭):不容易啊,玉儿会作情诗了!

天帝玉(保持微笑):请把我媳妇还给我!

不明状态的某月:不,这么悲惨的两世,我一点都不想要第三世!(手动再见)

后妈笔主(拍胸膛):月儿啊,相信我,下一世绝对甜得牙疼!

魇兽(茫然脸):嗷???

评论 ( 4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