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水

开号是为了写同人~

© 饮水水 | Powered by LOFTER

【润月】现世篇二:嘤嘤嘤,父帝,要抱抱!

啦啦啦~小包子速成记~🤣🤣🤣
父帝大人,请对阿月好点啊!不然~嘿嘿嘿:)

最近复工,会比较忙哈~捂脸哭









一连七日润玉一直守在璇玑宫偏殿,未有临政。


这是润玉即位七百多年来都没有发生过的事情,看势头仿佛要将传言坐实。


邝露也是急得团团转,陛下这些天谁也不见,一直在寝宫内守着刚诞生的“小殿下”。



而这位震动三十三重天的“小殿下”却是当年的泠月上神。


当初,阿月施展秘法利用星河坠的星河之力为天帝重塑修为和天元,代价是神力衰竭,意识和形态俱回到本初,以神胎之态温养在天莲圣池。

而这件事情,从始至终只有润玉知道。


阿月在圣池里日月吸收天地灵气精华整整四百年,才得以重新孕育为神婴体态被润玉抱回了璇玑宫。


然而刚刚化为神婴,神力异常薄弱不稳,稍有不慎便会功亏一篑。故而这几日来润玉一直守在旁边,用灵力氤氲着小阿月,故而无暇顾及传言蜚语。



守在寝宫外的邝露仙子终于在第八天的时候见到了他家的天帝陛下,然而还未等她说些什么,便听得润玉淡淡向她吩咐道,“本座会有些时日不在天界,天界的事务先由墨清代为处理,这段时日你照顾好她。”


邝露垂下眼眸,向前拜礼,“是,邝露定不负陛下之托!”


润玉微微转头,眼波似在身后的寝殿停留了一会,身影便倏尔消失,离开了三十三重天。


邝露呆呆地看着润玉消失的地方,心里很乱。

待听到寝殿里传出的清脆哭啼声才回神,立马快步走了进去。



神婴的成长与凡人不同,因为前期灵力的积攒,婴幼儿时期成长速度很快,基本上三个月便能长为和凡间三岁幼童一般,但是越到后面长得就越来越慢了,均是以百年甚至是千年去计算的。



润玉乍一回来,见到的便是扎着粉色娃娃髻在邝露怀里撒娇卖萌的可爱小包子!


小包子一见来人,便撒开抱着邝露脖子的小肉手,黑葡萄般水灵灵的大眼睛泛着点点晶莹,秀气的琼鼻抽抽嗒嗒,稚音软语,“父帝,要抱抱!”


润玉,身体一僵!








分割线

小阿月(嘟着嘴躺在某玉怀里):父帝一点都不香香,还硬硬的,还是邝露姐姐的怀里舒服!

某玉(无奈脸):媳妇儿啊,咱别叫父帝好嘛?

小阿月(眼里瞬间蓄满金豆豆,吧嗒吧嗒)

某玉(认怂脸):是是是,父帝父帝!


评论 ( 5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