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水

开号是为了写同人~

© 饮水水 | Powered by LOFTER

【润月】现世篇一:听说,我们有了小殿下?!

哒哒哒~天帝玉带娃记正式开篇~🤣🤣🤣

日常斗智斗勇,鸡飞蛋打~




天元七百三十八年,风清气正,四海升平。


然三十三重天的各宫仙家们被一个消息炸开了锅,仙声鼎沸,热闹非凡。


“什么?你是说陛下抱回了一个神胎?”


“嗯嗯,可不是嘛!我亲眼看见的呢!”


“诶诶,我也瞧见了,陛下亲手抱回了璇玑宫呢,而且啊,脸上还带着笑容呢!我的天呐,你们是没瞧见陛下笑起来的样子!!!”


“啊啊啊,我哭了,陛下已经不再属于我们的了!”


“呜呜呜,到底是谁?把陛下这朵六界之花给采拮了?啊?”……

一时间,流言猜测漫天飞舞。


《天界八卦周刊》更是开辟连载好大半篇幅,抽丝剥茧分条拎清自天帝即位以来在哪里和哪位仙子仙娥什么时候说了几句话,还单独分析计算诞下小殿下的机率!


折腾了好几个月,最后还斗元姆仙君出面,勒令不许私传乱写,这事才渐渐被压下来,此为后话先不提。但是越是不让说,就越是令众仙深信不疑,于是,大批仙子仙娥们难过得茶饭不思(绝大多数都辟谷),一副戚戚然的样子,实在是让天界一干众仙哭笑不得!




璇玑宫,偏殿,一派祥和宁静。


一位白衣仙人坐在摇篮床旁边,眸光轻飘飘地注视着摇篮里熟睡的婴孩。


孩子精致可爱,白嫩的小脸上,红扑扑的,浓密纤长的睫毛轻轻的合着,遮住了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巧的琼鼻下是一张樱桃色的小嘴,微微嘟着,令人一见便欢喜,心生爱怜。




上元仙子邝露立在一旁,颇为为难地看着她家天帝陛下。


自浩世之劫结束,她的天帝陛下只要有空闲便会带着魇兽,提着一壶清茶,在天莲圣池坐上一宿,也没什么其他仙友尊者,就独独一个,对月酌饮,赏莲听风。


今晚,她竟然看着他披一身月华,怀里轻柔地抱着一个白白嫩嫩的神婴回来,脸上是这么久的年岁里消失的如沐春风般的和煦。


乍陛下回来,宫外便闹开了花。


邝露也听了一耳朵,小殿下?心下无奈,这,要真是小殿下便好了!





良久,邝露看了看殿外夜色,小心地问道,“陛下,夜已深,邝露将孩子带下去照顾,陛下可安心就寝。”


润玉眼波未动,嗓音轻缓,“不必了。她现下刚诞生,神力不稳,这些天就养在偏殿,与本座一起。”


邝露满脸震惊,眨巴眨巴眼睛,这,我刚刚听见了什么?

咽了咽喉,邝露尽量保持声音平稳,“陛,陛下,卑职觉得还,还是让卑职把小,小殿下带去安置会比较妥帖。毕,毕竟宫外流言……”


“不碍事,”润玉出声打断邝露,淡淡道,“你下去吧!”


邝露面带犹豫,有些担忧地望了一眼,只得向润玉拜礼告退。





润玉眸光流转,大手轻轻地拂了拂孩子红润润的小脸,面带轻笑。

小殿下?倒也不错!







分割线

后妈笔主(兴奋脸):恭喜天帝喜提奶爸一职,日后洗衣喂饭、教导培育的大事就交给你了!

天帝玉(慈父脸):没问题,本座一定会培育出六界第一霸!

神婴月:……

评论 ( 10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